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消暑親水公園回歸 遊客開夜車奔來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41

很多人宅在家悶壞了,隨著疫情趨緩,東部各大活動如期舉行,像是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昨天(7/1)一開幕就湧入2千人,另外宜蘭的童玩節睽違兩年回歸,就有遊客早上6點就前往現場卡位,而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也在今天(7/2)登場,不受颱風影響,20顆造型球升空。

圖/TVBS

 
遊客:「啊,啊,啊。」

從長長的滑水道溜下來,撲通一聲雙腳朝天濺起白色水花。

這裡是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睽違一年終於在1日重新開放一大早就吸引大批遊客,還有人提早一天從台北開夜車來。

 
遊客:「他們很期待啊,前年我們有來去年疫情的關係所以就沒有開。」

圖/TVBS

現在進入暑假旺季,花蓮7月訂房率已經來到85%,8月也已經達到75%。

今年所有能玩的活動,通通滿血回歸,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過去兩年因為疫情停辦終於復辦,從2號一路進行到8月14日,立刻引來車潮蔓延近1.5公里。

記者vs.遊客:「(幾點就來排),6點(6點就來排的喔),對啊(為什麼要這麼早來排),因為怕說裡面沒有位置啊。」

平台上噴出水柱大人小孩開心衝到中央,童玩節不只有水上陸上設施夜間還有高空立體燈光水舞秀,大人小孩可以從小玩到晚。

圖/TVBS

記者vs.遊客:「(你覺得來這邊怎麼樣),玩水(很好玩嗎)?很好玩。」

 
今年暑假幾乎可以從宜蘭一路玩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疫情期間從沒停辦過,儘管有雙颱就在台灣兩邊晃台東2日一早依舊好天氣。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邁入第12年,展開為期45天的活動。

20顆可愛的造型球,天天從清晨一路陪伴大家,不少遊客同樣半夜就來卡位拍照,另外光雕秀也回歸總算能拋開疫情,今年暑假你準備好了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水公園#遊客#花蓮#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2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