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單車嬤遭大貨車撞倒!「躲底盤下」幸運逃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20:05

高雄三民區,一名80歲阿嬤騎腳踏車,因為動作比較慢,綠燈起步時,後方的大貨車疑似有視線死角,不慎撞上!幸運的是,還好貨車底盤夠高,阿嬤往兩個輪胎中間倒,躲在底盤下,人平安無事,幸運逃過一劫。

圖/TVBS

 
路口剛轉綠燈,機車迅速通過,待轉區還有一名騎腳踏車的阿嬤還沒出發,後方大貨車卻直接衝出來。

目擊駕駛:「啊!叭!」

猛按喇叭,大貨車車身晃了晃,不敢再亂動了,目擊整段過程的駕駛真的嚇壞,從另一個角度看,大貨車車速不慢,不慎撞倒阿嬤的腳踏車,人被困在車底,駕駛急著跑下車。

 
圖/TVBS

附近民眾「很幸運是壓到婦人的頭髮而已,剛好是在輪子旁邊,婦人可能就是腳踏車變形,她應該可能一些擦傷。」

附近民眾:「人躲在車底下,就是那輛車,聽他們說是壓到腳踏車。」

還好阿嬤成功閃過,這起車禍就在高雄民族一路和灣興街口,1日下午5點多,騎腳踏車的80歲孫姓阿嬤,動作比較慢,後方大貨車綠燈起步,疑似視線死角,撞到腳踏車右側,阿嬤人往左邊倒,因此人卡在車底,只有跌落時手腳稍微擦傷,幸運躲過一劫。

圖/TVBS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原鑫:「腳踏車駕駛手腳擦挫傷,初步研判,大貨車未注意車前狀況。」

附近民眾:「已經見怪不怪了啦,因為工廠在那邊,因為它那個貨櫃車也在跑,什麼大大小小的車,所有的車都在這邊跑。」

這路口就在台一線上,車流量本來就很大,路面還有個斜坡,駕駛座視線會更高,還好肇事的大貨車,底盤高度夠高,大約有1公尺,阿嬤命大幸運躲在車底,才沒有發生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嬤#車禍#大貨車#車底#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88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