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展多!「民雄鬼屋」嚇破膽 「占卜」療癒身心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4:59

暑假不知道去哪裡,現在好多特展可以慢慢逛,如果想挑戰膽量,民雄鬼屋搬到科教館,還原場景,裡面營造的陰森氣氛,邊體驗邊尖叫,如果怕嚇破膽,隔壁還有占星展,6個展區結合光影和觸控技術可以互動,親子版的像是波力和我不是胖虎,在松菸也有展出。

圖/TVBS

 
電話接了詭譎女聲,先讓你起雞皮疙瘩,陰暗的神明廳,營造濃濃陰森氣息,光要踏進來要夠有勇氣!

記者黃瀞瑩:「如果你膽子很大,趕快來試試,這裡把民雄鬼屋的室內外場景全部搬來,不過你在走的時候,千萬要跟好抓好你手中的繩子,小心跟隊友走失。」

民雄鬼屋特展分兩館,經典的八卦祭壇,灑滿金紙鋪陳氣氛,走一趟30分鐘,尖叫聲從頭到尾讓你很緊繃。

 
民眾:「(但我看你們感覺很喘?),因為我們是帶頭的,帶頭的他有提供手電筒,也是黑的我們就帶頭慢慢走,我們有去過現場,真的還滿陰森的。」

圖/TVBS

民眾:「(最恐怖)他們說後面有腳步聲,但我就沒有聽到。」

怕嚇破膽不敢挑戰,想來點輕鬆體驗,沒有老師的占卜展,從日本搬來台灣,用AI解析潛意識,6個展區結合光影,有塔羅區觸控互動西洋占星進入360度夢幻世界,和台灣限定獨角獸噴泉,投硬幣抽水籤。

民眾:「第一個摸牌的地方(印象深刻),真的好像有一個老師,在跟你解答的感覺,讓自己身心比較舒暢的。」

民眾:「對那些比較有靈性的東西,非常感興趣,燈光投影那方面我覺得非常的棒。」

圖/TVBS

暑假看展想來點「親子版」,松菸我不是胖虎周年展,6月到9月中,規劃4大展區,救援小英雄讓小朋友能有互動遊戲,另外在兒童新樂園,也能搭上蟲蟲列車,看活體昆蟲,想要療癒心靈或挑戰心臟強度,趁暑假展期別窩在家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暑假#特展#民雄鬼屋#占卜#昆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