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店「這現象」他看了超尷尬 網建議:請店員幫忙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6:47
夏天許多人皆會來上一杯手搖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天許多人皆會來上一杯手搖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手搖飲店林立,品項相當多元,若想從中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除了價格吸引人外,也要好喝或有自己特色。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搖飲料店可說是隨處可見,然而現在各種手搖都取很怪的名稱,有些真的很奇怪的名字、很尷尬,他疑惑「照唸點餐會覺得尷尬嗎?」,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各自的想法。

該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買飲料時,會唸飲品全名」為標題發文表示,現在台灣一堆手搖店越開越猛,自己這有一條街幾乎都飲料店,然而現在各種手搖都取很怪的名稱,有些真的很奇怪的名字很尷尬,每當去不同店時,一些飲品名稱都取得很怪,大家都會「照著唸全名而點餐嗎? 」,還是會技術性省略一些字。

 

更多新聞:買豆花加「1配料」遭男友暴怒狂噴! 網恭喜她:真幸運

網友疑惑大家是否照著唸飲料全名而點餐。(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技術性省略啦」、「我要一杯這個」、「我要一杯那個什麼OOXX的那個」、「這個一杯,手指」、「不會,特殊名稱也是唸幾個字」、「直接比菜單啊!讓店員幫我唸」,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我會乖乖唸完整」、「會唸全名,但會希望店員幫我接下去」、「會看著菜單唸全名」。

 
夏天許多人皆會來上一杯手搖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不少網友想起「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這句話出自於單口喜劇演員喬瑟夫的影片,影片上架後,他就曾在臉書上直呼「不要再取奇怪的餐點名稱了!有誰真的說得出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飲料#手搖#名稱#PTT#臉書#喜劇#演員#喬瑟夫#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2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