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些卡通搭中文配音超讚? 全場點「這3部」:很親切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3:47
不少人是看卡通動畫長大的。(圖/翻攝自推特)
不少人是看卡通動畫長大的。(圖/翻攝自推特)

相信有不少人是看卡通動畫長大的,其中有些為了更接地氣及方便看懂,還會加入中文配音。而有民眾就認為並非所有卡通都適合搭配中文配音,他也詢問網友們,「現在有哪些中配不錯的嗎?」貼文一出,眾人一致點名「這3部」,大讚「很有特色」。

原PO好奇,還有哪些動畫配中文配音很搭。(圖/翻攝自PTT)

 
大家看國外卡通聽的是原版配音,還是中文配音呢?一名網友在PTT以「哪些動畫中配配得好?」為題,表示以前看電視聽中配沒什麼違和感,像是《七龍珠》、《棒球大聯盟》、《幽遊白書》、《海賊王》等,其中他認為公認配得最好的是《烏龍派出所》。

原PO提到,直到後來看《新番》習慣原日本配音後,反而不會想聽中配,「總覺得怪怪的」,而他還補充說道,有些也很適合搭台語配音,如《花田少年史》和《萬里尋母》。對此,他好奇詢問,「現在有哪些中配不錯的嗎?」

原PO表示《烏龍派出所》用中文配音無違和感。(圖/翻攝自烏龍派出所粉專)

此文曝光後,最多人點名這3部,分別是《烏龍派出所》、《我們這一家》以及《海綿寶寶》,「烏龍派出所,不是中配很怪」、「我們這一家台配世界最強沒有之一」、「沒有那麼鏘的中配無法成就海綿寶寶,個人認為僅次於烏龍派出所」。
 

另外,也有人指出《魔法咪路咪路》、《keroro軍曹》、《真珠美人魚》、《蠟筆小新》等動畫的中配都很有特色,「魔法咪路咪路,中配比日配強」、「蠟筆小新啊,只聽中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卡通#配音#中文配音#烏龍派出所#我們這一家#海綿寶寶#童年#看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672

1.4044

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