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岳父提入贅「送6百坪地」該答應? 網點1關鍵勸退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2:13
有岳父開出條件,若男方入贅到女方家就可獲得約600坪農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岳父開出條件,若男方入贅到女方家就可獲得約600坪農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傳統觀念中,男方入贅可能意味著被看輕、沒地位,但隨著時代演進,思想也逐漸開放。不過近日就有民眾表示,同事和女友交往後,女方的爸爸希望男生能入贅到他們家,且小孩要跟女方姓,還提出答應的話就送一塊約600坪地的條件。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就有網友點出1關鍵,建議要男方多想想。

原PO分享同事在猶豫是否該入贅女方家。(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岳父過一塊地給你,但要入贅可接受?」為題,發文表示同事與另一個部門的女同事交往,因為公司在高雄有分部,2年後即將啟用,於是女方也決定在那時候回高雄。而女方的爸爸表示,如果雙方要修成正果,希望男方來高雄住她們家,「言下之意就是入贅的意思」,且還希望2人將來生2個小孩,1個要跟女方姓,另外1個可以從父姓,如果是生1男1女的話,男生則跟女方姓。

更多新聞:女兒未婚懷孕!父月給20萬徵女婿入贅 律師關鍵2字打臉

而女方爸爸還提到,如果男方答應這2項要求,會過戶1塊2分農地(約600坪)給他,「獨立持分,農地在都市計畫區,前有12米路。」原PO表示,同事很愛女方,但是這問題關係到「尊嚴」,目前陷入兩難之中,於是求助網友:「如果是大家會接受嗎?請問入贅後,男生在家會沒地位嗎」?

 
有網友提到農地價值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也贊成男方答應,「都計農地之後變建地,價值無可限量」、「這種機會你不要給我,都計區耶,努力也不一定賺得到」、「娶到喜歡的還有人送錢」、「我完全可以」、「馬上答應」、「農地拿去種電,躺著賺錢」、「照那種傳統家庭的習性,現在能分到2分地,以後搞不好還會有」。

更多新聞:月入45K提親遭開「鉅額聘金」 女方父:有土地不拿太吃虧

不過有人指出農地價值不高,「建地才有價值」、「一甲還能考慮,2分地就算了」、「進去當一輩子奴隸」、「尊嚴很傻,但送地也太爛,還送農地」、「說實話,農地的價值相對沒那麼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友#工作#公司#結婚#入贅#土地#價值#農地#岳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