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郎祖筠搭小黃「親切問好」 司機開一半竟問:有帶錢吧?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20:43
郎祖筠活躍演藝圈30年。(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活躍演藝圈30年。(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藝人朗祖筠提到,自己前陣子發了一篇關於禮貌和冷漠的文,她過去遭遇許多不禮貌的事情,也想起過去曾因「太有禮貌」,遭計程車司機誤會沒帶錢,後來才曉得,原來司機遇過「太有禮貌」的客人搭車沒付錢,才會起疑,讓她直呼「司機先生賺錢辛苦,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朗祖筠20日在臉書提到,因為習慣,所以搭乘計程車時,一上車一定跟司機先生問好,然後再告知「麻煩您,我要去哪裏」,這次也不例外,計程車行駛時,感覺司機先生略有不安,過了好一會兒,司機先生像是下了決心,提了一口氣問道:「小姐,您有帶錢吧?」

 

更多新聞:與黃曉明離婚半年!Angelababy鬆口「理想愛情」:沒猜疑

朗祖筠透露自己遇過一次相當有趣的事情。(圖/翻攝自朗祖筠臉書)

朗祖筠表示,自己愣了3秒莫名地回道:「當然有帶錢啊!怎麼了嗎?」,司機先生如釋重負的說:「之前深夜載一位小姐,她非常有禮貌。一路上,還不停的說,開車辛苦了之類的體恤,等到了目的地,才知道那小姐根本沒帶錢!」

 
更多新聞:吳宗憲二女兒「預產期明年春天」 比莉要周湯豪生一打組樂團

計程車司機遇到「有禮貌」的客人搭霸王車。(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司機先生無奈地對朗祖筠表示,自己只能認倒楣、白跑一趟,司機先生表示:「因為妳也很有禮貌,我就有點兒擔心,是不是也沒帶錢」,朗祖筠趕緊把錢包亮給司機先生看,讓對方放心,她沒想到「禮貌」竟也惹人起疑,「司機先生賺錢辛苦,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司機#計程車#朗祖筠#禮貌#錢包#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7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