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熱也要玩! 日本踩線團Day2首站抵「野柳」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49

以商務泡泡申請的日本踩線團,第二天一早抵達新北野柳,25位日本旅遊業者來台考察,下午預計造訪基隆、平溪,只是全程都不下車,如果有定點行程,也都會全區淨空,跟一般民眾做區隔,保持距離,觀光局也說,目前因為國內還有隔離措施,只有韓國比較有意願,之後預計邀請千位旅遊業者來台。

圖/TVBS

 
記者林莉:「日本踩線團,第二天行程一早來到新北野柳,透過實地考察,看看目前台灣疫情之後的旅遊發展」

天氣超熱但我們不怕,25位日本旅遊業者,接著還會到基隆正濱漁港彩色屋,而原先的和平島行程因為潮汐時間而取消,改成平溪天燈,以及日方指定景點,看看首相岸田文雄曾祖父,在台開的吳服店舊址,最後入住晶華酒店,只是這些行程基本上都是不下車,而且全程戴口罩。

圖/TVBS

觀光局國際組長黃勢芳:「依照防疫規定,目前室外雖然不用戴口罩,我們還是要求要戴口罩,以及(社交)間距的保持,可能依我們的旅遊點,要做淨空是有點困難。」
 

觀光局跟指揮中心申請的商務泡泡免隔離,首發日本團來台4天3夜的行程,也為開放國門做準備,7/31下午抵台入住桃園南方莊園,8/2除了搭台北雙層觀光巴士,逛逛市區及101還有免稅店,下午則是跟台灣旅遊業者交流產品,8/3上午搭飛機回日本,結束這趟台灣行。

圖/TVBS

觀光局國際組長黃勢芳:「我們目前是一人一座位,都有做隔板,而且依照防疫計劃規定,坐定位之後,不可以離開座位,不能像以前交流的方式,可以隨意站起來走動。」

因為是專案通道,觀光局也說行程無法太多樣,主要是先看看台灣的疫後復甦,只是說現在國內還是得3+4隔離,目前韓國有意願採相同模式,西南向國家也都有持續掌握,之後預計邀請1000位全球的旅遊業者,讓他們了解台灣的旅遊環境其實很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後重生前行

#商務泡泡#野柳#日本#踩線團#觀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679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