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水踏浪快衝!7大熱門海灘排行曝 享受海風消暑玩一夏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0:37
網友熱議的全台七大熱門海灘排行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熱議的全台七大熱門海灘排行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海灘」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七大熱門海灘排行。

炎炎夏日到來,你也快被都市叢林的高溫熱到受不了嗎?一起到海邊踏踏浪,參加海灘上夏日特有慶典活動,在海風的吹拂下好好消暑一下吧!

 

福隆海水浴場於今年5至10月舉辦國際沙雕藝術季。(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福隆海水浴場」沙雕超吸睛 「三條崙」夢幻鞦韆成IG熱點

觀察網路上對海灘的相關討論,發現海灘上舉辦的夏日活動更能增加民眾對海灘的關注,網路聲量最高的「福隆海水浴場」於今年5至10月舉辦國際沙雕藝術季,吸引不少網友分享「每年都期待會有什麼」、「看完沙雕還可以在海灘玩水、拍個美照,很不錯」,另外,福隆海水浴場還擁有全台首間「沙灘上的星巴克」,咖啡愛好者紛紛表示「海邊的星巴克,快去一波」、「可以看海好浪漫喔」;而網友第二關注的「大安濱海樂園」,同樣以「沙雕音樂季」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今年以異國風情為主題,雖然活動已於6月結束,但仍有不少網友回味無窮留言「因為沙雕展才來到這邊,規劃得還不錯,有提供免費的水可以沖洗,很加分」,可見除了一般的水上遊樂,定期的活動與周邊設施是最吸引民眾造訪海灘的魅力。

 
除此之外,位於雲林的「三條崙海水浴場」因「漂流木盪鞦韆」吸引不少網友拍照分享,成為IG熱門打卡景點,加上夕陽美景使民眾停佇於此,就有網友留言表示「網美必來」、「看起來很夢幻」;另外,「墾丁南灣」、「大武崙情人海灘」,以及「萬里海水浴場」皆因適合戲水受民眾關注,南灣與萬里海水浴場擁有豐富多樣化的設施,大武崙情人海灘則因海岸較平緩,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一同戲水。而位於台東,號稱台版烏尤尼鹽沼的「都歷沙灘」近期也吸引不少民眾討論,海岸邊的美景──「天空之鏡」令許多人讚嘆不已,留言表示「看不出來在台灣!」、「怎麼拍怎麼好看」、「很適合約會」。

全台7大熱門海灘,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

看完網友的分享,你是不是也忍不住想出發去海邊了呢?拂清涼海風,腳踏白色浪花,再配上海岸邊的美景,讓炎熱帶來的煩躁直接一掃而空!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2/04/26~2022/07/26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部落格、地點評論、新聞(排除抽獎文)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群實驗室

#海灘#海風#消暑#沙雕#沙灘#海水浴場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2116

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