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教師提案展創意 最強食育教師總決賽20日登場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2/08/1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4:51
2022灃食SUPER食育教師大賽總決賽名單公布。(圖/灃食教育基金會)
2022灃食SUPER食育教師大賽總決賽名單公布。(圖/灃食教育基金會)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舉辦的2022 SUPER食育教師大賽,向全台教師徵求創意食育教案,經過激烈競爭後,國小及幼兒園組共16組教師團隊入圍總決賽,將於20日會師台北,共同角逐最強SUPER食育教師殊榮。
 

灃食教育基金會表示,在疫情中,面對實體與線上課程交錯的挑戰下,仍有超過上百組的教師團隊願意投入賽事,交出令人驚豔的食育教案,一起為飲食教育努力,期許更多老師能夠引領孩子從小培養飲食素養,成為可以一生帶著走的能力。
 

2022灃食SUPER食育教師大賽的各組八強團隊內容多元,有從在地農業出發的飲食文化,也有與校園午餐結合的米食體驗,有團隊選擇從客家飲食風情作為教案主題,當然也有來自部落的小米文化;決賽團隊中也能發現許多跨科目的教案設計,讓飲食教育成功融入不同學門,展現多元且豐富的風格。

 
 

(圖/全台幼兒園國小組共16組團隊進入總決賽。)

2022灃食SUPER食育教師大賽將於8月20日於台北舉行決選暨頒獎典禮,當日16組教師團隊,將進行簡報精彩的教案內容,決定今年度的最強SUPER食育教師團隊!


【更多報導】

不讓偏鄉孩子輸在起跑點!蘇揆訪視嘉義中央廚房午餐

台灣某女星丈夫背景超黑!知情人士爆:是詐騙界大桶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引新聞

#灃食教育基金會#食育#飲食教育#老師#食育教案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