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堅持AA制「聘金、月子中心都平分」 網驚:妳還敢嫁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05:07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連結婚的聘金、月子中心的費用都要「AA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連結婚的聘金、月子中心的費用都要「AA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管是一起出遊還是吃飯,許多人都喜好跟對方採取「AA制」,避免日後發生金錢糾紛。不過,近日就有位人妻分享,她與老公從房租到電費、水費等皆採「AA制」,沒想到後來老公連結婚的聘金、月子中心的費用也打算平分,讓原PO嘆道:「我現在真後悔」。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原PO分享老公貫徹「AA制」的行為令她傻眼。(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原PO在「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上透露,她與老公從房租她和老公房租、電費、網路、第四台跟水費都各出一半,而生活用品則是誰買誰付,錢都各自存。沒想到她懷孕後,雙方開始討論結婚的事宜,婚紗照、喜宴的費用都採「AA制」。但令原PO傻眼的是,「我媽說要收聘金6萬,我老公也要我出一半,我不想出這錢,兩人開始吵架了」。

更多新聞:大方尪「為1元電話費鬧離婚」妻錯愕 眾人點破這關鍵

除此之外,原PO還補充,後來她想去住月子中心,老公依然堅持22萬的費用要「AA制」,讓她氣得回家讓媽媽幫忙做月子。孩子出生後,原PO表示老公先前曾說會幫忙帶小孩,不料現在只會說上班勞累不願照顧。且原PO還提到,先生1個月只給5000元養小孩,「說我有育嬰補助津貼很足夠,等我出去工作,保姆的錢再一人一半。」聽完老公的這席話後,原PO感到相當心寒:「我都不知道結這個婚生孩子到底為了什麼,好像小孩是我一個人的,奉勸千萬不要找那種什麼都要AA的男人,我現在真後悔」。

 
更多新聞:尪度蜜月「帶爸媽兄姊一起去」 人妻崩潰:變家族旅行⋯

原PO表示老公連聘金也要「AA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AA也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太過精算就變計較了」、「夫妻結婚是有義務跟責任的,搞個AA就不關對方的事了」、「感覺很累的婚姻」、「聘金要AA我真的第一次聽到」、「可以離婚,沒什麼大不了,不然越後面越痛苦 」、「太誇張啦」、「AA適合在剛開始,如果一直這樣婚後很沒保障的」、「這種AA我沒辦法接受 」、「聘金AA都說的出口的人,妳還敢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A制#糾紛#房租#電費#水費#結婚#聘金#育嬰補助津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10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