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惡飼主「貓屍藏冰箱」 30多隻受虐品種貓被救現況曝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2/08/1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5:0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虐貓事件,由台灣NOE行動組織負責人李火山會同新北市動保處、當地勤區及刑事鑑定小組人員等前往查辦,現場發現多數貓隻骨瘦如柴,甚至還有貓咪當場抽蓄死亡,所幸目前所有受虐貓咪皆被帶走收容,為防止貓咪再度被不肖業者領回,毛怪樂園已於7月21日將所有貓咪接回安養,後續將開放民眾進行認養。
 

PTT有網友整理了此事件的懶人包,內文提到原先部分受虐貓咪有指甲長到彎曲插入肉球、鼻膿、血便、口腔潰爛等問題,但目前因毛怪樂園將貓咪送往治療,並提供良好照護,狀況皆有好轉的跡象。
 

PTT有網友整理了此事件的懶人包。(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紛紛大讚毛怪樂園的善舉,留言表示「毛怪加分 默默幫忙跟付出」、「推毛怪善心,不然貓貓一般到收容所已經先涼一半了」、「毛怪樂園其實一直都有默默在做動物救援,只是知道的人不多」


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其他單位對於此事件的作為,「推有做事的 只想搏版面的就算了」、「新聞上一堆出來哭的 這種都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在照顧」、「寵物的基金會一堆,怎麼反而是毛怪跳出來照顧」


所幸虐貓事件至此告一段落,網友說「照料好健康狀態的貓咪,後續會進行送養」,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持續關注毛怪樂園的官方網站,以得知貓咪的最新狀況。


【更多報導】

祖雄認愛烏克蘭正妹!大方坦承「砲友變女友」

瑪麗亞凱莉洩深V出國度假    美國1.7億豪宅遭闖空門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引新聞

#虐貓#新北動保處#貓咪#受虐貓咪#毛怪樂園#動物救援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6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