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花東發布紅色警示燈號 恐出現極端高溫38度!


發佈時間:2022/08/17 0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05:57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多雲到晴,環境風偏東南風到南風,受臺灣地形及海陸風輻合作用,清晨西半部沿海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至於在迎風面的東南部及恆春半島,由於南方水氣的關係,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降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近山區平地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部分地區下雨的時間會持續比較久,而在中南部則容易有局部大雨,尤其嘉義以南的降雨會最為全面、廣泛,午後請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3至35度,感受較為悶熱,此外東半部仍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尤其臺東縣長濱鄉、花蓮縣縱谷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也針對臺東縣地區,花蓮縣縱谷,發布高溫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宜蘭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

 

另外氣象局預測週四、週五午後雷陣雨區域擴大至西半部平地,東南部水氣增多,因此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雨;一直到週末水氣會減少,風向會轉南偏西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溫#降雨#花蓮#氣象#天氣#氣溫#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