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很吵!男求復合擾鄰桌 竟怒持刀追砍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陳冠宇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1:39

感情糾紛,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在昨天晚間11點多,跑到新莊一間羊肉爐店找前女友談復合,沒想到對方拒絕,旁邊友人還助陣嗆聲,於是邱姓男子找來5名惡煞,持雙刀把這名幫腔的男子砍得全身上下都是傷,緊急送醫。

圖/TVBS

 
這名身穿黑上衣的李姓女子站在羊肉爐店門口,忙著處理糾紛,因為友人只是幫腔講了一句話,竟然就被她的前男友,撂人圍毆還持刀砍傷,緊急送醫。

看看店內,磁磚地上都是血跡,椅子、桌子東倒西歪,還有旁邊招牌也掉了下來,打鬥過程相當激烈,當時店家員工見狀紛紛躲避。

圖/TVBS

目擊店員:「受傷的救護車就載走了。」
 

晚間11點多,李姓女子跟朋友相約在新莊復興路上的羊肉爐店聚餐,席間她的前男友上門堵人,想談復合結果遭到拒絕,旁邊的吳姓友人又幫腔補了一句你真的很吵耶,引發他的不滿,於是過了一個小時撂來5名惡煞,持一把木製武士刀及水果刀,追砍這名吳姓被害人,造成他頭部、頸部、右小腿多處刀傷,血流不止。

圖/TVBS

邱姓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警方最後是在台北市一處醫院找到人,原來打鬥過程他自己也頭部掛彩自行就醫,想求復合遭到拒絕,不滿對方友人在旁邊助陣幫腔,一怒之下持雙刀砍人,現在也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糾紛#水果刀#圍毆#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