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搶快事故頻傳 警急籲:別再違規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6:41
外送員常常會為了接更多單而搶快。 圖/TVBS
外送員常常會為了接更多單而搶快。 圖/TVBS

手機訂餐服務近期在全台掀起一股轟動,消費者為了能足不出戶就拿到熱騰騰的餐點,經常選擇叫外送,不過,外送員常常接到單後會想搶快,趕快送完一單再接下一單,這樣的情況也對台灣社會造成一些不可忽視的問題。
 
用手機就能叫餐,還能直接送到你家,讓使用外送訂餐服務的用戶越來越多,同時也有更多人投入外送員的行列,這讓台灣衍生出一些社會問題,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近來接獲第一線處理交通事故的警員回報,外送工作途中發生車禍越來越常見,而且外送員聊天群組內常常會接收到有人出車禍的訊息,對此,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呼籲,避免交通事故發生的最好方法,就是遵守交通規則。

 

 
為了搶快,外送員時常發生意外。圖/TVBS

據了解,台中地區年初時只有200多名外送員,但到了現在卻有超過800名外送員,壓縮其生存空間之餘,外送員也會賺更多錢搶快,導致更多的意外發生,而且因為雙方是承攬關係,外送員若出甚麼事情,後果都必須自行承擔。
 
為了不要憾事再次發生,台中市交通大隊大隊長林沐弘向各位辛苦的外送員提醒,送餐賺錢是一項風雨無阻的辛苦工作,為了搶時間,迅速將餐點送達,常常將安全拋諸腦後,對此也呼籲外送員要注意自己還有其他人的安全,否則因為一張外送單而發生車禍,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問題#外送員#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635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