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與少女嘿咻258次!補教師最後栽在「下面2黑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0:4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台南一名女學生小琪(化名),國一時便偷偷與補習班的方姓老師交往,對方還承諾「等妳滿18歲就結婚」,而期間至少發生258次性關係,但小琪上高中後有意斷絕來往,沒想到方男竟四處散布謠言,說她在網路上結交損友,小琪最後實在不堪其擾,決定把事情2人的事說出來,由於小琪可以明確指出,方男下體的黑斑形狀與大小等特徵,台南地院合議庭最後對方男判處9年6月有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方男是某補習班教師,但他卻利用小琪年幼對愛情充滿幻想,2014年1月間告白成功,還承諾「等妳滿18歲,就會與妳結婚」,交往之後利用每週一至週五的補習空檔發生性關係,光是2014年3月(女方未滿14歲)至2016年6月底,至少發生258次性關係。

 

直到,小琪升上高中表明不願意繼續交往,方男為了挽回感情,利用成績不理想的時候,對女方母親、表姊謊稱少女在網路上結交損友,建議應該沒收手機、禁止上網。小琪因此遭到挨罵,加上方男不斷散布不利於她的消息,最後她受不了,決定將二人交往的事告訴家人,母親氣得報警提告。

但方男辯稱,兩人交往期間,只有牽手跟親吻,不過小琪卻能明確指出方男下體的黑斑,檢方委請法醫檢驗,最後認確真有兩處色素沉澱的黑斑,加上小琪前往醫院驗傷,的確在處女膜發現凹痕,台南地院合議庭最後依法,將方男合併判刑9年6月。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生#未成年#補習班#性關係#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06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