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薛定岳殉職第11天 女友曬照:我也想堅強!網鼻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3:48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新北市汐止派出所31歲員警薛定岳,上月28日在騎車攔查拒檢王姓男子過程中不幸殉職。日前才拍完婚紗照,準備與交往多年女友結婚的他,自此天人永隔,讓女友相當悲痛。事隔11日,女友今(8日)再度在臉書發文,寫下對他的思念,坦言「每天都很痛苦。」

薛定岳女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與男友合照並表示,「最近在整理照片,覺得每張的回憶感覺好像才是昨天發生的,想起原來我有送你這麼多東西。」薛定岳女友坦言,「我也很想堅強,但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堅強,每天都是醒醒睡睡,每天都很痛苦,我知道要加油啊!可是很難⋯⋯真的很難,也對啦!刑法跟司法如果不改,我想也是沒有用⋯⋯⋯⋯」字字句句透露對男友的思念,令網友們感到不捨。

 

薛定岳女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很勇敢,妳要為他驕傲,為他好好活著,幫他繼續生活著」、「現在要走出來可能很難,妳要堅強喔,加油」、「節哀,堅強起來,為了妳的他能放心當天使,所以妳要讓自己過的很好」、「請堅強,妳還有好愛你的家人」、「想哭就哭,放假別悶在家多找些事做,當義工也好,分散妳想念他的心,加油。」

薛定岳上月28日下午執行勤務時,發現24歲王男騎機車在新北市汐止區紅燈右轉,趨前攔查,王卻加速逃逸,薛警一路追至基隆市時與王機車碰撞,衝撞分隔島送醫身亡,王涉嫌肇事逃逸被捕。最後王嫌被諭令5萬元交保,只是籌不出錢,遭檢方限制住居,不僅家屬難以接受,也引外界不滿。薛定岳女友曾在臉書社團PO文「為什麼5萬就可以交保?到底把警察的命當成什麼?可以把我的男朋友還給我嗎?」發言讓網友們相當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勇警#薛定岳#女友#分隔島#殉職#思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00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