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揚言處理館長妻!男又自爆「棄單惡整豆花伯」 警偵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21:55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永康高齡88歲的「豆花伯」日前遭客人惡意棄單,今(13)日有人在網路自爆,整起事件是他和同學所為,甚至還稱阿伯「欠整」,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偵辦,該帳號遭人盜用,故意激起社會波瀾,目前正在過濾相關線索。

台南永康「豆花伯」日前遭惡意棄單,消息一出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前往捧場,買下當天所有豆花做為市政會議同仁的點心,黃偉哲還透露,88歲的豆花伯和妻子相依為命,每碗豆花賣20元,最多賣40碗,整天僅能賺800元而已,扣掉成本,收入真的很微薄。

 

(圖/翻攝自YouTube)

豈料相關報導曝光後,今日竟有網友去新聞網站留言自爆,稱自己和同學就是惡意棄單的奧客,甚至還否認是釣魚文,強調全都是「真人真事」,男子寫道「我和同學去那邊吃免錢的吃很久了,阿伯找錢還笨笨的,被我們騙說少找,趁他不注意偷他的錢買豆花吃,他都不知道」、「他就欠整啊,我跟同學還一起偷他錢過」,男子囂張言論一出後,立刻引起輿論撻伐,「好笑嗎?」、「可憐小孩」、「你是有什麼問題」、「真的屁孩」。

綜合媒體報導,台南市永康警分局調查後發現,該帳號為中部某高中生所有,除了故意留下挑釁言論,先前也以相同帳號揚言「處理館長太太」,目前警方正在過濾相關線索,希望能為豆花伯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豆花伯#新聞#同學#高中#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90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