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對手今隊友? 2大品牌外送員聯手爆打社區保全


發佈時間:2021/01/0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5:18
外送員集體圍毆保全。(圖/TVBS)
外送員集體圍毆保全。(圖/TVBS)

「吳柏毅」呼叫「傅潘達」出氣打人?新竹發生一起外送糾紛,一名Uber Eats外送員疑因送餐地址不詳細,遭社區保全攔下,沒想到外送員因此對保全大打出手,甚至通知Foodpanda外送員聲援,遭圍毆的保全當場失去意識,事後警方將涉案相關人查緝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竹北市一名Uber Eats外送員昨(6)日上午11時許到一處社區送餐,原先他打算將餐點放在警衛室,再請住戶自行下樓領餐,但36歲劉姓保全上前查看後要求留下詳細住戶資訊才能代收,外送員回應「聯繫不上對方」,逕自打算放下食物就離開,保全趕緊上前阻止,委婉表示「代收餐點和包裹都要有完整地址才能由管理中心代收」,豈料一番話卻激起外送員怒火,兩人在社區門口大打出手,發生肢體衝突。

 

一群人扭打成一團。(圖/TVBS)

過不久,Uber Eats外送員「請求支援」,通知另名Foodpanda外送員聲援,而接獲通知的外送員到場後,不分青紅皂白跟著對保全出拳相向,在一旁觀戰的圍觀男子也莫名加入戰局,最後三人將出面緩頰的社區總幹事熊抱架走,更把保全打到倒地昏迷;訂餐住戶得知慘案後十分難過,但自己當時外出,有先將自己的地址及棟別清楚註明在訂餐系統上,不清楚為何外送員會因此與保全產生衝突。

事後竹北市民代表蔡蕥鍹接獲陳情,隨即趕赴醫院探視,保全意識昏迷,頭上有三處撕裂傷及腦震盪,目前警方已將三名涉案人查緝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對此,Uber Eats在台公關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媒體報導所形容的此次安全事件令人感到擔憂,『Uber Eats平台社群使用準則』規範任何形式的暴力都可能會導致失去使用平台的權限。我們和汽車貨運合作業者正在進一步了解此事件細節,並且將盡力協助警方調查。調查期間,我們已經和該名外送合作夥伴簽約的合作貨運業者取得同意,先暫停其使用平台的權限。」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員#警衛#送餐#地址#糾紛#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491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