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自摔才起身 慘遭汽機車3連撞後喪命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4:24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性騎士要去上班疑似天雨路滑自摔後,再遭後方一輛機車和一輛深色轎車撞上,最後又慘遭一輛白色轎車輾壓,卡在車底盤拖行傷勢嚴重,消防局到場將他救出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過程中許多車輛都紛紛繞沒停車幫忙。

圖/TVBS

 
機車經過路口,打滑摔到路上,穿雨衣的騎士起身扶車,蹲在路中央撿東西。

後方一輛機車,沒注意撞上去,穿雨衣的騎士再次摔到路中央。

後面一輛,深色轎車撞上騎士身體,離開現場。

 
圖/TVBS

旁邊路人,來路中察看傷勢,又走回路旁,後面一輛機車也要停下查看。

沒想到一輛白色轎車,沒減速,往騎士壓去。

民眾:「剛好那一台白色的轎車,就直接撞到那個婦人,婦人就卡住在他的(車子)。」

車禍就發生在台中文心路三段,一名30歲男騎士要去上班疑似天雨路滑,自摔後遭後方騎士撞上,再被一輛深色轎車衝撞,深色轎車肇始逃逸,接著一輛白色轎車沒減速直接壓過,男子卡在車底盤,傷勢嚴重,消防局獲報到場展開救援,將男子救出,送醫急救後不治。

圖/TVBS

事後只見兩輛機車摔在路中央,白色轎車後車輪,還卡著受害騎士的黃色雨衣,警方拉起封鎖線,處理現場。

第五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俊儒:「他就是壓到之後卡在左後車門的地方,經過的部分我們調閱監視器影像,製作相關資料之後送事故組分析研判。」

 
警方表示還要所有駕駛,都有肇事責任,至於究責比率還得進一步釐清,只是當時要是路過車輛,有停下來幫忙,或許騎士就不會命喪路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自摔#衝撞#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198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