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砸我家!酒後爆口角 撂人開槍釀1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3:41

酒後爆發口角,竟然演變成槍擊案件!新竹關西昨晚警消接獲通報,有人中彈,幸好把人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楊姓和徐姓男子,17日晚間就在卡拉OK發生口角,但其中徐男跑去對方家中就亂砸,後來他家也被搗亂,越想越不甘心,竟撂來朋友還拿了槍,就想要報仇,但其中波及了一名吳姓男子。

圖/TVBS

 
被害人住家從大門玻璃,門框到牆壁,就是像是蜂窩一樣,全是滿滿的彈痕,有大有小,明顯子彈是不同類型,嫌犯疑似帶了好幾把槍直接來尋仇。

家人看到這慘狀,也不知道該從何收拾起,而且血跡更一路到浴室,因為當時一名男子被子彈擊中,大腿跟側腰,三處傷口,幸好緊急送醫後,命才保住。

18日就在新竹關西錦山里,半夜驚傳槍響,附近民眾被突如其來的吵架聲,還有砰砰聲,全嚇得不敢再睡覺。

 
附近民眾:「就像一般的鞭炮聲這樣子,我的感覺是這樣,我想說到底是哪裡在慶祝什麼。」

圖/TVBS

原來衝突從17日晚間就爆發,徐姓男子和楊姓男子,一開始在卡拉OK引發口角,本來朋友勸說下不吵了,結果徐姓男子似乎還是不甘心,一氣之下跑去砸對方的家,最後甚至是雙方撂人互砸,隔天發現有人闖進他家搗亂,徐姓男子認定就是對方報復,撂了朋友,拿了槍就衝進楊姓男子家瘋狂掃射。

被害人楊姓男子家屬:「我們大家都聚在家裡 ,也沒有說找他們嗆聲什麼的 ,結果他們一票人上來就開槍。」

好好的家現在千瘡百孔,連車子也被撞爛,雖然被害人對於事發經過,說詞有些避重就輕,

圖/TVBS

但徐姓男子只為了口角衝突,如此大費周章,疑似攜帶不只一把槍枝,衝進被害人家中就要報仇,也不顧現場還有小孩,開完槍就落跑,事發地點又在比較郊區,怎麼追嫌犯,就看漏夜偵辦的警方,如何給當事人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槍擊#酒醉#掃射#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7

0.1283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