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魂斷路口!貨車疑跨雙黃線 外送員撞上亡

記者 吳姝叡 王皓慈 / 攝影 施協源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21:29

又出現外送車禍身亡案件!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下午1點半,新北市樹林俊興街和三俊街口,當時一輛小貨車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結果一名直行的外送員,迎面撞上貨車車尾,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據了解,這名外送員才剛跑3個月,平均上線時數8到12小時、沒有超時,外送平台也強調,有幫每位外送員投保意外險,會依照實際情況協助理賠。

圖/TVBS

 
監視器畫面,小貨車經過十字路口準備左轉,這時畫面上方突然竄出一輛機車,迎面撞上貨車車尾,騎士當場倒地、動也不動,機車噴飛零件散落一地,可見碰撞力道有多大。

記者吳姝叡:「事發就在樹林三俊街,和俊興街這個大十字路口,當時受重傷的外送員,在救護車趕抵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事發後有民眾拍下照片,外送員躺在斑馬線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熊貓外送袋,跟著機車噴飛好幾公尺遠,這起驚悚車禍,就發生在2/1下午1點半,當時53歲葉姓貨車駕駛正準備左轉,39歲的葉姓外送員,當時從復興街往新莊方向,結果在路口發生車禍,送亞東醫院後不治。
 

目擊民眾:「我在工作看到砰一聲,人就倒在那邊,摩托車噴飛到路上去,我就說那個人怎麼全身都是血。」

目擊民眾:「真的被嚇到(撞擊)很大聲。」

據了解貨車駕駛,雙方都沒有酒駕,不過詳細的責任還要釐清,據了解,這名外送員才跑3個月,平均每天上線8到12小時,工作7到9天後,會休息1到2天才上工,沒有超時問題,外送平台也強調都有幫每位外送員,投保意外險。

圖/TVBS

外送平台公關:「都有為每位夥伴投保全時段,300萬元的保險,會視實際的情形,給予必要的保險理賠的協助,目前我們對夥伴這樣的意外,感到非常痛心和遺憾。」

只是快到農曆新年,外送員出來辛苦賺錢,卻不幸身亡,對家人來說,這個年該怎麼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身亡#外送#保險#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3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