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貼「努力賺錢」 外送員半夜送餐擦撞不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3:40

今天(2日)凌晨12點多,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外送騎士半夜送餐,騎車經過一處沒有設置紅綠燈的路口,而劉姓駕駛則是剛吃完宵夜要回家,2車在路口擦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飛了出去,安全帽也脫落導致頭部受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他的車上還貼著一張努力賺錢的貼紙,令人鼻酸。

圖/TVBS

 
大半夜,才剛看到亮起的車燈,下一秒就發生擦撞意外。

救護車趕抵現場,發現44歲龍姓男騎士,倒臥在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刻將他抬上擔架,一路直奔醫院,沿途不停進行CPR,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事發在花蓮吉安鄉,慶南三街跟慶豐四街街口,2日凌晨12點多,龍姓騎士是名外送員,機車上還貼著努力賺錢的貼紙,半夜送餐賺錢卻出了人命。
 

雖然路口處是沒有紅綠燈,不過轎車行駛的是支道,外送騎士才是主幹道,而他當時從側邊撞上,轎車駕駛座車門,安全帽瞬間噴飛,落地時頭部重創,而轎車也卡進一旁水溝。

當事劉姓駕駛:「他很快啊因為我已經到這裡了,他突然從我旁邊這樣撞過來。」

圖/TVBS

劉姓轎車駕駛當時,吃完宵夜正要回家,一切發生的太突然,驚魂未定,而撞擊瞬間發出巨響,附近住戶嚇得趕快出來查看。

附近住戶:「我不敢碰他(騎士)啊,對啊!那個怎麼可能去碰他,這個地方本來就要慢的啊,這條常出車禍啊!」

外送騎士,想多賺點錢,連半夜也接單,卻不幸身亡,雙方肇責還有待警方釐清,只能再度提醒,行經路口真的要小心注意,車速別太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吉安鄉#死亡#車禍#送餐#外送#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3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