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咖啡新包裝 拷貝「美食外送平台」LOGO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0:34

雲林縣刑警大隊經過數個月的搜證跟監,在東勢鄉一處鐵皮屋破獲製毒集團,查獲毒咖啡包140包,超過一千公克的毒品量,其中最特別的,還發現印有知名外送平台LOGO的咖啡包裝,連雲林縣長張麗善都驚訝,相似度幾乎100%,呼籲大家不要被包裝騙了,誤食毒品。

圖/TVBS

 
刑警在鐵皮屋外STAND BY,門一開馬上破門,撞開第一扇門,嫌犯嚇一跳,馬上關上房間門上鎖。

威猛刑警,什麼破門工具都不用,鋼鐵手肘,碰碰碰三下就把門撞開,嫌犯一網打盡。」

圖/TVBS

門口那位你手舉起來,這位老兄身材壯碩,一開始被叫去開門,結果被夾在門邊,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雲林警方破獲東勢製毒集團分裝廠,現場發現140包毒咖啡包,超過1千公克的毒品,最特別的還有這個。
 

連雲林縣長張麗善,都訝異,現在毒品也有外送嗎?毒咖啡的外包裝,直接仿冒知名外送平台的LOGO,從代表性的桃紅色,到動物臉孔連名稱也一模一樣,真的容易讓人誤會。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警方也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疑似卡西酮類混合型毒品粉末,還有分裝用的封口機,現場查獲毒品量,大約可分裝成2千包以上的毒咖啡包,供2千多人吸食,如果每包以市價500元計算,總價超過百萬以上。」

雲林縣警局鑑識科長謝金霖:「如何從咖啡包分辨。」

警方補充,嫌犯以手機通訊軟體接受訂單,為了避免留下證據,和買家以甘薯為暗號,留言要買地瓜實際上是要買毒品,用吃的當暗號,連毒咖啡包裝也趕上美食外送潮。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外送#咖啡#訂單#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7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