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導航」沒注意 迴轉與機車相撞騎士亡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9:33

高雄大社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開車要去找朋友,因為路況不熟得靠導航,當時目的地就在反方向,他疑似太專心看導航沒注意就迴轉,結果跟後方騎士撞在一塊兒,19歲騎士當場喪命!而警方則表示,轎車駕駛沒注意就迴轉,死亡騎士車速也太快才會釀禍,雙方都得負起肇責。

圖/TVBS

 
晚上八點多,一輛轎車開過來,因為臨時要往反方向,突然掉頭迴轉,就在這時,後方機車煞車不及,跟轎車撞在一塊兒!

車子往前滑行一小段,擦撞到旁邊轎車才停下,撞太大力連雨刷也不聽使喚,駕駛整個嚇傻了,在車內不知所措,而副駕駛座的乘客則是衝下車,但看起來驚慌失措。

附近居民:「轎車要迴轉,然後他同向的(機車)撞上去,那個車門都掉啦!」

 
圖/TVBS

事故地點在高雄大社,12日晚上八點多,轎車駕駛載著朋友要去麻吉家聚會,因為從三民區出發,所以開到大社路況不熟,只能依照導航指示走,開到中山路時,因為目的地在反方向,駕駛跟著導航路線直接來個大迴轉,結果卻跟後方機車相撞,19歲的黃姓騎士當場喪命,他的爸爸難過地說,如果轎車當時開到路口再迴轉,也許兒子就不會喪命。

死者父親:「你也要到路口啊(迴轉)!到路口的時候看沒車轉啊,而且你在內側然後迴轉?應該倒退再迴轉,他不是啊,他一次開到路肩,然後大迴轉!」

圖/TVBS

仁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建良:「那邊是兩個車道,機車跟汽車可以混合共同行駛,剛好那個地點是黃虛線(可迴轉)。」

轎車駕駛沒有違規,只是應該要注意後方來車,而死者騎車速度也不慢,雙方都有肇事責任,只是才19歲的黃姓騎士,平常個性活潑,臉書上還留著跟朋友去逛車展,跟一起慶生的合照,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心情,是個小網帥,如今因為一場車禍,讓年紀輕輕的他,沒機會再享受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事故#肇事#車禍#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50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