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喔咿!禮讓救護車、女騎士遭外送員撞騰空重摔 2傷送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4:35

30日中午12點多,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國父紀念館附近時,為了禮讓橫向救護車,趕緊將車子停下,沒想到被後方一名外送員騎車撞上,兩名騎士連人帶車重摔。事後,肇事的外送員表示,當時是要前往通化夜市取餐,沒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才會發生追撞。

圖/民眾提供

 
機車騎上路,結果後方另一名外送員直接追撞上,兩輛騰空飛躍,重摔在地,從另一個角度看,當時一輛救護車剛好經過,結果第一輛機車似乎為了禮讓救護車,偏偏這時候被後方外送員撞上。

兩輛車撞在一起,發出巨大聲響,其他用路人看到這一幕,全都傻眼了。

圖/民眾提供

附近民眾:「因為我隔天來上班的時候,就看到一台車,(在路口),在路口啦,開到上面了啊,那時候外送員車禍啊,(有砰很大聲嗎),當然很大聲啊,相撞當然就很大聲啊。」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與光復南路口,30日中午12點多,當時已經是綠燈狀態,但29歲的劉姓女騎士看到,橫向一輛救護車剛好經過,趕緊停下車,結果後方57歲的外送員,因為趕著去通化夜市取餐,沒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兩人通通被送醫治療。

圖/民眾提供

記者吳欣晏:「我們實際重回案發地,可以看到現場,屬於車流非常多的十字路口,兩輛機車就這樣發生車禍,就停在路中,其實只要後面的用路人稍微沒注意,很容易發生意外。」

事後,肇事的外送員斷了一顆牙齒,他也向警方供稱,他當時沒有聽到救護車聲音,也會和女騎士討論賠償事宜,但為了取餐,沒注意到路況,就這樣發生車禍,好險當時所有用路人都有在第一時間放慢速度,才沒有釀成二次追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救護車#騎士#外送員#重摔#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8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