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違停車慘摔倒地 大貨車輾過騎士當場亡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3:03

桃園一名婦人12日早上9點多在返家途中,不小心撞上路邊違停的汽車後倒地,當時跟她並行的大貨車駕駛沒注意到,直接輾過,婦人當場頭部重創死亡。警方到場後發現,汽車雖然是停在白線上,但輪胎已經越線,其實算是違規停車,他和大貨車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圖/TVBS

 
一輛大貨車直直往前開,旁邊還有機車,結果下一秒,機車騎士撞上,旁邊臨停的汽車,倒地之後,大貨車來不及反應,輾過去,騎士當場死亡。

整輛機車的龍頭全部撞爛,連後照鏡也扭曲變形,而這輛就是當時騎士撞上的汽車,車門上還有一條長長的撞擊痕跡,儘管這裡劃設白線,不過仔細一看,駕駛左前方的輪胎已經超線,是違規停車。

圖/TVBS

事故地點就發生在,桃園觀音區12日早上9點多,一名54歲的婦人返家途中,行經中正路時,不慎撞上路邊違停的汽車,倒地之後,同向行駛的大貨車,沒注意到直接輾過,婦人頭部重傷當場死亡。
 

大園交通分隊小隊長陳瑞通:「警方立即到場處理,並對大貨車及自小客車駕駛進行酒測,兩位駕駛酒測值為0,詢問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兩名駕駛移送偵辦。」

圖/TVBS

警方也呼籲民眾,一定要隨時注意路況,機車要盡量避免,跟大車並行行駛,而因為一時方便,把車停在路邊,還沒有依照規定停在線內,不只讓自己得面對刑責,也導致婦人永遠回不了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事故#死亡#交通#機車#違規#違停#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