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酒客打槍爆走翻桌砸電視 傳播妹哭回家:真的不是白X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20:34
傳播妹在包廂內大發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傳播妹在包廂內大發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近日某KTV包廂爆發糾紛!有客人打槍傳播妹後,在桌上放了400元作為車馬費,但疑似溝通發生誤會,讓傳播妹誤以為對方要她留下,雙方在包廂內爭執不下,傳播妹氣得當場潑水翻桌、砸電視洩憤,場面相當火爆。

傳播妹不滿坐了快1小時,卻只拿到400元的車馬費,氣得翻桌砸水杯。(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KTV糾紛影片,根據對話內容,一名傳播妹進入包廂後遭打槍,客人在桌上放了400元要她離開,但疑似溝通過程發生誤會,讓傳播妹誤以為被挑中,堅決不離開包廂,即使旁邊一名女子不斷勸說「妳現在出去還好看一點」、「我剛剛前面就跟你說了,客人就是讓妳走,就是這樣」,傳播妹仍坐在沙發上,一臉不悅地質問「你們剛進來的時候是不是說要留!」

傳播妹把電視螢幕砸壞。(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旁傳播經紀公司的人失去耐心大吼「我有沒有打給妳跟妳講打槍!有沒有?!誰說要留,400塊早就放桌上了,打槍費是不是早就放桌上了,妳出來啦」,傳播妹不甘示弱,提高音量表示,自己已經坐在這裡快1小時了,「我坐這麼久,他X一毛錢都拿不到」,說完就怒砸水杯,把桌上的飲料、酒瓶全部掃落在地,離開包廂之前,甚至還拿東西砸破電視螢幕,而此時螢幕正好在播放歌曲《怎麼了》,相當應景。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歪樓回應「電視都在問你們怎麼了,都沒人回它,真可憐」、「電視:你X的,你們吵架打我幹嘛」、「那台電視好無辜,那首歌好應景」、「電視無奈表示,怎麼了」、「電視當時害怕極了」。
 

但也有網友看完影片後,替傳播妹緩頰,「叫小姐去那邊喝酒玩了1個小時才說要打槍,不給錢只給400塊的車馬費,是在哈囉,要打槍一開始就要講了」、「人家也是用自己的時間、用自己的方式在賺錢欸,一點尊重也沒有」。

傳播妹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傳播妹本人則在臉書發文回應,「還是很訝異那天的影片就這樣紅了,其實還是哭著回家,才上2個小時而已還遇到這種事,我也真的不是白目要翻桌砸電視,只是客人與公司的行為真的太誇張,遇到這種人這種事,我本人就是這樣收場,沒有辦法,還是跟各位說一聲謝謝大家好,祝各位順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傳播妹#打槍#KTV#車馬費#電視#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1

0.1467

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