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酒精、打火機!買嘸剝皮辣椒天天上門鬧 店家:不忍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9:34

不滿被限購,竟然天天上門鬧!花蓮一名劉姓男子之前就因為不滿限購規定,大鬧當地知名的剝皮辣椒店,不僅動手推老闆還咬傷員警,結果事發後他竟然天天上門,29號這天甚至帶著打火機、酒精還有美工刀,跟老闆嗆聲說要點火,店家嚇得趕緊報警。

圖/TVBS

 
男子坐在機車上,堵住店家大門,看起來火氣非常大,不斷跟老闆嗆聲,甚至揚言要點火。

劉姓男子vs.剝皮辣椒店老闆娘徐小姐:「還是我丟一瓶75度的(酒精)進去,防疫期間啊,你丟啊,丟在門口可以嗎,你丟我撿起來啊,打破啊!」

旁邊有顧客,看不下去想要制止,但他還是情緒激動,作勢要攻擊。

 
劉姓男子vs.剝皮辣椒店老闆娘徐小姐:「要打架嗎?來啊,(拿出打火機),我這防風打火機,吹不熄的。」

店家氣得報警,員警來了之後,他囂張的大秀包包內的東西。

圖/TVBS

劉姓男子vs.員警:「人家拿球棒我就拿這個(酒精)啊,我這邊有配合這個的武器,逮人2,為什麼會帶這個,防身,你買剝皮辣椒要帶這個,我沒有要來買,我今天沒有帶錢,沒有要來買。」

其實這已經不是,劉姓男子第一次來大鬧店家了,22日的時候,他就曾為了要幫朋友,代買10罐辣椒,店家限購一人一瓶,他連續三天多次上門,被委婉拒絕後,就心生不滿開始在店內大鬧,還咬傷當時來處理的員警,結果事後,他除了28日店休之外,幾乎天天上門,讓店家不堪其擾,29日這天他甚至帶著酒精打火機,還有美工刀,嚇的店家又再次報警。

圖/TVBS

老闆娘:「他說叫我們做公告,說要限量,我就說限量我們一直有公告,而且我們都貼了單子了,他都會一開門就告訴我說,他身上帶武器。」

老闆娘無奈的表示,劉姓男子不斷上門,提起無理的要求,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顧客,真的非常困擾。

 
上次體諒劉姓男子可能真的太想吃剝皮辣椒,情緒不穩才會大鬧,所以不打算提告,但這次他作勢放火,店家決定不忍了,會對劉姓男子告到底,希望他別再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防疫#機車#攻擊#提告#嗆聲#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7

0.1010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