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一號「衛生紙」貨車起火! 4小時後再傳火燒車禍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0:42

國道一號南下360.8公里,在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載送衛生紙的小貨車,輪胎旁突然起火,路過的駕駛看到趕緊幫忙報案,還好駕駛及時脫困,只是價值五萬多的衛生紙全部燒光光!而4小時過後,國道1號北上路段又發生另一起火燒車事故,總共有5部車追撞,導致1輛自小客全面燃燒,2人輕傷送醫。

圖/TVBS

 
濃煙密布,直竄天際,國道1號這輛綠色自小客,全面燃燒,熊熊烈火不斷,前方還有兩部轎車撞成一團,其中一部90度側翻,讓路過駕駛看傻眼。

國道一號北上路段下午2點多,有5部車追撞,側翻的這部車,裡頭有2個人,疑似在工作途中出意外,救難人員到場趕緊將人救出,初步判定只有輕傷,被緊急送到建仁醫院。

圖/TVBS

不過就在4小時前,13上午9點多,南下路段360.8公里也發生火燒車事故,消防隊員灑水灌救,撲滅火勢,發現這是一輛載滿衛生紙的小貨車,24歲的駕駛從台南送貨到高雄,結果輪胎附近突然起火,隔壁的吊車司機看到,趕緊報案。
 

圖/TVBS

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是一輛小貨車,車上載運衛生紙,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最後車子停在外側路肩,經路過的拖吊車,向高雄市政府119報案,報於本大隊勤務中心。」

一天發生2起事故,釀成火燒車事件,好在駕駛緊急脫困才沒事,只是南部飆高溫,高雄氣象站中午測得高溫39.1度,也難怪車子起火後,會越燒越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高雄#工作#事故#意外#高溫#送醫#起火#國道#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2265

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