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藍寶堅尼撞毀案情逆轉!長髮女自稱駕駛涉「頂包」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1:09
藍寶堅尼駕駛開女子的車離開。(圖/TVBS)
藍寶堅尼駕駛開女子的車離開。(圖/TVBS)

今(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藍寶堅尼超跑自撞事故。當時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一名徐姓女子自稱車子是她開的,因為撞車太過驚嚇,才會第一時間先離開現場,不過警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這名徐姓女子是替吳姓車主頂包,被依替罪及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新北檢偵辦。

撞車後徐女才趕到現場。(圖/TVBS)

 
車禍發生當下,徐姓女子自稱開著這輛要價1508萬的藍寶堅尼超跑,要回到新店住家,不過在台64線快速道路上失控,直接撞上往板橋民生路匝道口的分隔島。警方到場一度找不到駕駛,徐姓女子才從匝道走上來,聲稱自己就是開車的人,太過緊張才會逃離。不過員警後續在幫徐女製作筆錄時,發現她有很多細節都交代不情,察覺有異便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確認女子根本就不是開超跑的駕駛,而是在事發之後才開車抵達現場附近,和藍寶堅尼的吳姓車主碰面後,把自己的車交給吳男。

藍寶堅尼超跑自撞。(圖/TVBS)

根據了解,這輛超跑的車牌尾數8888,是2018年在台中監理站,以20萬8千元得標。而就在徐女出面自稱是駕駛人後,警方也通知吳姓車主抵達現場,不過他看著要價上千萬元的愛車撞得半毀,卻也相當冷靜,與警方及拖吊車業者一起處理後續便離開。目前警方已確認車主就是撞車的駕駛人,正通知到案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車禍#監視器#警方#頂包#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149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