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火警?女住戶亂按警鈴 主委制止反遭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17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莫名亂按社區消防警鈴,導致整棟大樓警報狂響,當時社區主委到場想關掉警鈴,卻遭到女子動手毆打.後來消防隊到場,才發現是虛驚一場。但這名女子,十天前也曾打電話謊報火警,引發住戶恐慌,也痛批根本是在浪費消防資源。

圖/TVBS

 
整棟大樓消防警報狂響,社區主委到場想說先把警報關掉沒想到。

女住戶vs.社區主委:「我是住戶你怎樣,給我走開喔!」

原本坐在旁邊的橘衣女,突然一拳揮了過來出手攻擊,主委直接被推下樓梯雙方爆發激烈扭打,女子甚至攻擊臉部打飛對方眼鏡,經過的住戶也嚇得趕緊閃避。

 
圖/TVBS

女住戶vs.社區主委vs.路過住戶:「你們上去啦!」

好不容易停下的警報又被她按了下去,才知道剛剛的警鈴也是她在亂按,調閱監視器看見她一回來就打開消防設備,猛按狂按警報器後來警消到場,發現根本沒火警但女子還在持續胡言亂語。

女住戶vs.警方:「我不會原諒的,我絕對,死也不會原諒他的,好要過趕快過。」

7日晚間10點多,這名女住戶莫名亂按消防警鈴,甚至動手毆打要關閉警鈴的社區主委,不只這樣上個月23日她也曾打電話謊報火警,警消到場才發現沒這回事,居民痛批疫情期間警消早已忙翻,她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

圖/TVBS

里長:「很多住戶都很驚慌嘛,消防隊也是疲於奔命,包括警方也都疲於奔命,我是認為這個疫情時間,實在不應該這樣做,大家都很累了對不對,包括警消人員還要穿防護衣,來處理這些事情,我覺得是很過分。」

女住戶 vs. 其他住戶:「商辦大樓是你家的事情,噪音怎樣,受不了是你家的事,干我什麼事。」

 
這名女住戶本來就是社區頭痛人物,不只常撿垃圾回家堆在門口,還會躺在走廊上睡覺,這回亂按警鈴引發住戶恐慌,當晚就被上銬強制送醫,但隔天就回到社區也讓住戶痛批,何時才能找回往日安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時間#台北市#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