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送迷路婦返家!三天後得知身亡確診 兩警採檢皆陰性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17

員警護送迷路婦人返家,事後得知是確診者!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獲報有一名70歲婦人,找不到回家的路,兩名員警開車護送她回到大同區住處,沒想到事後接到電話,得知婦人發燒送醫不治,採檢確診,兩名員警立刻被送往防疫旅館隔離,但幸好PCR採檢都是陰性。

圖/TVBS

 
員警獲報有婦人,在路上慌慌張張不知道該往哪走,員警立刻開著警車,把人護送回家,沒想到事後得知,迷路的是一名確診者。

記者郭穎:「兩名中山分局的員警,26日下午獲報有婦人走失,開著警車載她回家,沒想到事隔三天,這名婦人在家中發高燒,送醫之後不治才知道確診新冠肺炎。」

圖/TVBS

這名婦人當天從大同區大龍街住家出門,徒步走了將近2公里,到中山區南京東路一帶,路人發現他似乎迷路了趕緊報案,由兩名員警把人送回家,沒想到事後接到婦人鄰居電話,告知婦人送醫後身亡並且確診,兩名員警立刻被送往防疫旅館隔離,幸好快篩和PCR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里長:「她是一個獨居的啦,鄰居一直在打電話跟我講說,好像她有人送東西來都一直沒吃,我差不多隔半個小時又打去,打給他的鄰居,鄰居說有人開門進來了啦,她說好像是站不起來這樣子,就叫救護車嘛。」

圖/TVBS

員警接觸確診者,派出所也立刻進行全棟消毒,包括巡邏車也不放過。

只是有越來越多員警,在值勤時接觸確診者,截至7日晚間7點,全台灣有123名員警正在居家隔離,64人得自主健康管理,而6月7日新北市新增兩名員警確診,保一總隊也有一人,全台確診員警數來到47例,目前已經有許多派出所,開始進行分流辦公,以及輪流休假,要避免病毒在員警間流竄,導致人力不足,加重警力負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台灣#疾管署#新冠#確診#措施#防疫#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0

0.2737

0.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