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說再見 尹乃菁談壹電視猝逝攝影、易小文哽咽落淚 


發佈時間:2021/06/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2:39
尹乃菁談到媒體同業確診猝逝,哽咽落淚。(圖/取自 TVBS 少康戰情室)
尹乃菁談到媒體同業確診猝逝,哽咽落淚。(圖/取自 TVBS 少康戰情室)

壹電視一名棚內攝影師 7 日被發現猝死在廁所,經 PCR 檢測後確定為陽性確診,昨(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在壹電視大樓設立快篩站。資深媒體人尹乃菁 9 日在 TVBS《少康戰情室》談到資深記者易小文與壹電視猝逝棚內攝影,不禁在錄影現場哽咽落淚,一度不能自已。尹乃菁難過地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人啊,他們有他們的名字!」、「為什麼他連打電話的機會都沒有...」

尹乃菁說,她與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錄另一個節目時,聽到陳揮文提到易小文的死訊,一開始還想不起來是誰,後來看到照片,才想起這位資深攝影記者。尹乃菁說,「當這些事情就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時候,然後我們聽到這個指揮中心,他們在宣布每一個個案的時候,都是案幾幾幾,然後攝影師...」她說到激動處難過到哽咽落淚,深吸一口氣才說完。

 

現場所有被篩檢的壹電視員工都有經過消毒。(圖/TVBS)
 

媒體從業人員確診猝死,也引發社會關注。NCC表示,廣電新聞從業人員雖然不屬於關鍵基礎設施通訊傳播事業中的人員,但屬於高接觸風險工作者,會持續爭取列入優先施打疫苗對象。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資料,疫苗公費接種對象,排序第 7 類者為「維護國家安全及社會機能正常運作者」,估計約 86 萬人。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已經提報關鍵基礎設施中通訊傳播事業的關鍵維護人員,列入疫苗公費接種對象。 NCC表示,廣電媒體的運作攸關社會大眾知的權利,第一線廣電新聞從業人員為公益而暴露在風險中,有列入優先施打疫苗的正當性與必要性,持續爭取列入優先施打對象。
 

NCC呼籲,廣電媒體從業人員,進行第一線採訪工作時應該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提出之「記者採訪注意事項」,確保自身安全。 NCC官員指出,首波提報以關鍵基礎設施維護人員為主,約 2700 人;後續第二波會再跟指揮中心爭取,非關鍵基礎設施的通傳事業第一線工作人員,像是電信門市櫃台人員、電信與有線電視維修人員、廣電媒體記者等人員可以納入在內,會再行文反映相關情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確診#新冠#趙少康#尹乃菁#少康戰情室#易小文#壹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