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不聽!工程行8人小酌 警敲門4人躲防火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0:56

高雄大社區有一間工程行,陳姓老闆找了幾個朋友到工廠喝幾杯,總共八個人小酌聚會,半夜燈火通明,巡邏員警敲門沒人回應,巡視周邊就在後方防火巷,發現躲了四個人,他們天真的以為,四個躲到外面,剩下四人在屋子裡就不算群聚,結果通通被開罰。

圖/TVBS

 
員警vs.群聚男女:「都過來啦,聽不懂喔。」

烏漆麻黑的防火巷,最裡邊躲著好幾個人,員警都看到了,他們還裝傻。

員警vs.群聚男女:「在裡面幹嘛,等一下,你要去哪,我去開門。」

 
圖/TVBS

員警用手電筒一照,男男女女都有,全部擠在不到一公尺寬的巷道,原來他們是從隔壁這間屋子,跑出來的。

員警vs.群聚男女:「裡面幹嘛,開門,過去,12345678。」

辦公室裡的桌子上,擺了好幾瓶啤酒,原來這是一間工程行,位在高雄大社區,端午連續假期的深夜,警方巡邏經過,看工程行燈火通明,敲門沒人回應,員警察看周邊,發現工廠後門的防火巷內,躲了四個人。

圖/TVBS

高雄大社分駐所所長紀健祥:「該處燈火通明但不願意開門,經警方附近巡視後,發現後門防火巷有民眾躲藏,經警盤查後8人群聚相約在裡面喝酒聊天。」

陳姓工程行老闆,利用休假,約幾個朋友來工廠小酌,四男四女共八人,以為關在裡面沒人發現,結果警方上門查,其中4人逃到防火巷躲,以為裡面剩4個人就不算群聚,全被警方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8個人為了這一攤,得付出最少48萬元的代價,不划算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端午#民眾#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6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