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襲通訊行還點信號彈! 4惡煞遭警循線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9:04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圖/TVBS

 
清晨天才剛亮,就看見好幾個人,從轎車下來後,在一間通訊行外破壞,他們手持木棒,破壞門口的廣告旗幟,而這一個人,更是不斷朝店家的鐵捲門猛砸,當時,一名婦人還在掃地,不以為意,但沒多久地上突然竄出一道亮光,現場瞬間煙霧四起,這時婦人才嚇得趕緊往回走,原來是惡煞點燃信號彈示威。

圖/TVBS

信號彈燃燒後,地上殘留烏黑的痕跡,鐵捲門也有被燒灼的情況,案發地點就在林口中正路這間通訊行,當初民眾發現有人砸店報案,只是警消到場時,所有嫌犯都已經搭車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四名嫌犯。

圖/TVBS

 
林口分局文化所所長黃耀億:「本所獲報後迅速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四小時內將四名犯嫌,全數緝捕到案,犯嫌表示因與手機行有債務糾紛,才會前往店家示威。」

涉嫌教唆朋友助陣的,是24歲的蘇姓男子,他和手機行的業者,疑似有金錢債務糾紛,不滿店家欠債不還還理直氣壯,所以才撂人砸店警告,當初要是點燃的信號彈,導致火警,恐怕造成的損害更大,這樣要錢,四名嫌犯也被以公共危險和毀損罪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新北市#警方#新北#監視器#手機#逮捕#火警#嫌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3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