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路過彎超車!豐田86撞對向車 「三峽拓海」骨折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0:05
86車頭嚴重毀損。(圖/TVBS)
86車頭嚴重毀損。(圖/TVBS)

今(2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乙線發生一起對撞意外,一名25歲的許姓男子開著豐田86轎車在上山時跨越雙黃線過彎,結果迎頭撞上對向準備要下山的駕車,兩車車頭嚴重毀損,撞擊力道過大還波及另外2車,一共造成4車受損,2名駕駛因此骨折,還一度受困車內,被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對向劉姓男子遭撞擊車輛。(圖/TVBS)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七乙線5.3公里處,現場為一個大約120度的彎道,許男和朋友相約跑山,開著紅色豐田86上山,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才會釀禍。有民眾目擊車禍全程指稱,當時許男為了要超車,未注意對向來車,跨越雙黃線撞擊對向下山車輛。

受困駕駛被救出。(圖/TVBS)

因撞擊力道猛烈,許男左大腿骨折,還一度被卡在駕駛座內部哀嚎,直到警消到場才將人救出,而被對撞上的劉男則是左手腕骨折,警方到場後發現,他還沒有駕照,將依規定開罰。另外現場還有2輛轎車遭波及,幸好只有車體毀損,駕駛都沒有受傷。

86車門上還有「藤原豆腐店」的日文字樣。(圖/TVBS)

 
事故發生的地點,是新北市山路三大聖地之一,疫情趨緩,民眾趁著週末開車、騎車外出夜遊,轄區警方也發現近期假日晚上,在台三線及台七乙線,都有車友跑山的狀況,警方也規畫巡邏警力不定時到場勸導驅離,更提醒民眾,夜晚開車視線不佳,駕駛人應慢行且保持安全距離,勿任意超車避免發生嚴重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新北市#警方#跑山#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