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報趕往刑案現場!偵防車鳴笛過路口 小貨車撞擊翻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0:36
貨車撞擊偵防車後翻覆。(圖/TVBS)
貨車撞擊偵防車後翻覆。(圖/TVBS)

昨(2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休旅車和小貨車在路口相撞,兩車車頭都嚴重毀損,貨車因此翻覆,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趕到現場,緊急協助脫困,這才發現原來休旅車是海山分局的偵防車,因為接獲報案要趕到現場,車輛有開警示燈並響警報器,但還是與綠燈直行的貨車發生碰撞。

偵防車遭右側小貨車撞擊。(圖/TVBS)

 
根據了解,當時新北市海山分局偵查隊的偵防車上,偵查隊翁姓副隊長與一名許姓偵查佐,兩人在晚間10時39分接獲報案,指稱光復橋下有刑案糾紛,立即趕赴現場,結果在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口不慎與縣民大道往南方向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翁姓副隊長立即用無線電通報求助。

偵防車車頭全毀。(圖/TVBS)

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貨車翻覆後還滑行了將近50公尺才停下來,44歲的吳姓駕駛還一度受困在車內,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協助將人救出,幸好吳姓駕駛只有肢體擦挫傷。而偵防車上的翁姓副隊長眼睛受傷、許姓偵查佐手腳擦傷,三人都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救治。

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TVBS)

 
海山警分局表示,因為事發相當緊急,當時有開警示燈及鳴警報器,已經過了路口一半,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而轄區板橋分局經查2輛車的駕駛都沒有喝酒,酒測值皆為0,至於車禍的相關責任,還需要等待後續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車禍#意外#偵防車#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5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