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男「有樣學樣」公園聊天、吃臭豆腐!2人沒戴口罩挨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2:37

花蓮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好幾位民眾在公園內聚集,一邊聊天一邊吃臭豆腐,員警到場後,果然看到2個人都沒戴口罩!三級警戒超過一個月,還有部分民眾,不清楚在外頭不可吃東西,但強調也不敢了!另外美崙工業區有移工騎車沒戴口罩,同樣被開單。

圖/TVBS

 
員警:「來不及啦!」

公園外,員警一步一步靠近前方這群人,因為他們沒戴口罩,看到警方慢慢走來,趕緊把口罩戴上但已經來不及了。

員警:「在這邊幹嘛,納涼啊,聊天啦,啊口罩都不戴。」

 
20日下午4點多,花蓮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3名男子在舊玉里國小公園這裡,一起聊天吃臭豆腐,其中2個人沒有戴口罩,66歲呂姓男子64歲張姓男子,都被依法開單函送衛生局裁罰,最高恐怕會被開罰1萬5千元。

圖/TVBS

員警vs.男子:「口罩就是不能拿下來,啊他們那個...都拿來這邊吃耶,誰?就是有人檢舉我們才會過來啊,嘿啊我看他們臭豆腐的啊,什麼的都在這邊吃啊,所以我也...想說可以啊!」

男子表示自己只是有樣學樣,只是現在三級警戒根本沒解除,在外頭就是要戴口罩而且不能吃東西,但類似狀況層出不窮。

記者vs.民眾:「(你知道這件事情嗎?),不知道耶,(戶外不能吃東西)不知道,我們也不敢在街上亂吃東西啊,(為什麼),怕細菌吧!怕病毒。」

記者vs.民眾:「(那你知道一般人是在戶外不能吃東西),就是一般民眾全部都不行啊,就是戶外就是不可以把口罩脫下來。」

移工:「你從哪個國家來的?聽不懂,聽不懂你從哪國來的啦,印尼?菲律賓?越南,越南喔。」

圖/TVBS

 
身穿綠色上衣的越南籍移工,原本準備要騎車,但被警方攔了下來,車上還載著一盆米飯。

14日傍晚5點多,花蓮美崙工業區,一位21歲移工準備吃飯,但騎車沒戴口罩同樣被開單。

花蓮分局警備隊長趙志豪:「隨即攔查,並依規定函送衛生主管機關裁罰。」

避免移工群聚再上演,警方強調將加強巡邏取締而全國三級警戒持續,出門戴口罩真的還是最基本的防疫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130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