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女童山區狂餵蚊子!母一問三不知 三峽、板橋警幫協尋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0:07

天黑了怎麼帶著七歲女童餵蚊子,面對警方詢問,這名母親都說不記得!新北市三峽有廟方報案,說疫情期間不開放,卻有對母女逗留,員警到場關心,找不到證件,也問不出名字,就怕山區有蛇,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事後透過人臉辨識,聯繫上開肉羹店的外婆,這才讓母女順利回家,不在街頭流浪。

圖/TVBS

 
天黑了,三峽白雞行修宮,卻有母女逗留不回家,當初員警在廟方人員引導下,終於看到兩人。

三峽吉埔派出所員警vs.女童母親:「什麼都不知道,騎摩托車還是開車搭公車,(沒有騎摩托車開車啦),搭公車喔,(我也不記得)。」

當時,七歲女童就依偎在狀況不太穩定的母親身旁,小朋友天真無邪,也不曉得為何警察叔叔會來。

 
因為蚊子變多,加上擔心山上有蛇,員警要他們回家,母親卻帶著女兒,跑到廁所玩躲貓貓。

圖/TVBS

廟方人員vs.員警:「(小姐我們要關燈囉),人家要打烊了你趕快出來,廁所上20分鐘了。」

在廁所待了至少二十分鐘,女警也陸續趕來支援,只是打開包包,裡面只有錢,沒證件,母女身分不明,警方於是將兩人帶回派出所。

三峽吉埔派出所員警:「都沒有證件,帶回去派出所好了,不然怎麼辦。」

圖/TVBS

派出所裡,母女似乎也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警方就怕他們肚子餓,提供食物給他們吃,後來用人臉辨識系統,查出母親名字,這才知道外婆在板橋大觀所報案,協尋兩人。

來到外婆開的肉羹店,開業不到三個月,附近店家說,之前他們不曾休息,似乎也擔心女兒和孫女又亂跑,如今至少有五天沒營業,女童外婆則是透過朋友簡單回應「已經沒事了」,原來母女兩人,搭計程車疑似去拜拜,逗留幸好引起廟方注意,兩地警方協助下,幫他們找到回家的路,就怕家庭需要協助,員警也通報社會局,多加關心,別讓母女又流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北市#警方#員警#新北#警察#食物#女兒#北市#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2

0.2184

0.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