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輛跑車台三線馳騁遭警攔 駕駛稱:憋太久了

攝影 陳世明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8:55

台三線新竹到苗栗路段,因為路幅寬,彎道多,被部分騎士視為重機天堂,最近苗栗警方常接到報案,說常有車子高速呼嘯而過,疑似競速飆車,警方設攔查點,果然發現有跑車在晚間馳騁,攔下駕駛詢問,駕駛說,防疫在家「憋太久」,才會開車兜風,但警方認為車子可能有改裝過,引擎聲擾民,通通拍照,函報給監理單位檢驗!

圖/TVBS

 
不只雙B,保時捷,沒拍到的,還有法拉利,藍寶堅尼等超跑,一共八輛名車,停在苗栗台三線路旁。

員警vs.駕駛:「口罩戴好。」

但這八輛車其實是被攔停下來的。

 
員警vs.駕駛:「這麼晚了,還出來這樣,(憋久了),憋久了也不要晚上這樣吵別人啊,你們那個管子,有沒有改過,(都是原廠的東西)。」

圖/TVBS

原來苗栗警方最近接到不少報案,說台三線上最近常出現跑車和重機高速馳騁,警方設攔查點,20日晚間就發現有八輛跑車在台三線103公里處疑似競速,雖然當場沒有發現飆車,但警方還是拍照,函報監理單位檢驗,這些車輛是否有改裝或超過噪音標準值,往北走,新竹警方甚至製作影片宣傳。

說他們統計轄區內的台三線,去年至今已發生169件交通事故,其中有35件意外,發生在彎道,事故後24小時內死亡的,就有六個人。

圖/TVBS

新竹安駕中心課長劉國鴻:「在下坡的過程當中,駕駛者入彎之前,速度的掌控,沒有掌控的太好,甚至說他可能有減速,他的減的速度不夠,造成在過彎的時候,速度過快「外拋」。」

警方分析原因,大多就是過彎超速操作不當或路況不熟釀禍,台三線因為地形蜿蜒上下爬坡,是不少駕駛或重機騎士眼中的天堂,但這裡畢竟不是賽道,別想著要在浪漫台三線,演出玩命關頭劇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死亡#口罩#事故#警方#意外#員警#苗栗#交通#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18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