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匯給男友! 2女陷網戀衝同一銀行匯50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2:28

近期詐騙案真的太猖狂,一定要提高警覺!桃園南崁一間銀行,25日早上碰巧有兩名女子,都遭到網戀男友詐騙,急急忙忙地要來匯款,還一次都要匯好幾十萬,幸好員警及時到場、耐心勸導,保住積蓄。

圖/TVBS

 
女子急急忙忙跑到銀行內,開口就說要匯錢給男朋友。

員警vs.遭詐女子:「你是要匯多少錢,我要匯50幾萬,你這個應該是被騙,員警我跟你講還有一個。」

好不容易及時攔截,櫃台另一邊也發生類似狀況。

 
圖/TVBS

遭詐女子vs.銀行行員:「媽媽生病要用啊,媽媽生病要用,匯給他老闆不是很奇怪?台灣的帳號,對啊不是國外的帳號。」

員警看了她們手機,跟男朋友的對話紀錄後,馬上察覺這就是典型的網路交友詐騙,勸了老半天她們才相信。

員警:「這個我們真的遇到很多,所以我們就是要來幫助妳而已。」

兩名女子彼此都不認識,25日早上卻碰巧一起來到,桃園南崁這間銀行,神色慌張,加上都說要匯給男朋友大筆款項,銀行行員覺得有異連忙報警。

圖/TVBS

雖然是不同案件,但詐騙集團手法相似,其中一名張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自稱是義大利工程師的男子,長期在海上工作,但船的零件故障急需52萬元更換零件,希望女子可以幫幫忙,這樣就可以盡早完工來台找她,都是用甜言蜜語攻破被害人心房,再用各種理由要求匯款。

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才知道這全都是一場騙局。

 
疫情期間大家都待在家,不只網戀其他詐騙案似乎也變多了,曾經還有詐騙集團,假借疫調名義騙取個資,165專線甚至半個月就接獲130多件,賺錢不容易,遇到可疑狀況一定要提高警覺,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台灣#媽媽#網路#警方#員警#工作#桃園#手機#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41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