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調不認識好心肝 黃珊珊:外面亂說我有幫忙會害死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7:20
黃珊珊澄清與許金川不熟識。(圖/台北市政府)
黃珊珊澄清與許金川不熟識。(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事件,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直指柯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還強調「握有證據」,並出示對話截圖,指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熟識,曾經有聯繫,事後還特別謝謝黃珊珊。對此黃珊珊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絕無此事,過去只因為肝癌篩檢大會,見過許金川一次。

黃珊珊與友人line通訊紀錄-1。(圖/黃珊珊提供)

 
黃珊珊出示許金川相關訊息對話截圖佐證,不過傳訊對象,並不是許金川本人,而是黃珊珊友人「Ben」。黃珊珊說明,他和許金川是在去年10月26日,好心肝與龍山寺合辦篩檢肝癌大會,那時候是第一次見到許金川醫師,之後也沒有再聯絡過。

黃珊珊與友人line通訊紀錄-4。(圖/黃珊珊提供)

直到今年6月6日,疫情爆發時,黃珊珊接到友人Ben的訊息,內容為「好心肝基金會的心聲」,是希望參與台北市將來大規模施打疫苗計畫、成為合約診所。接下來Ben也代替好心肝診所傳了相當多的訊息,包含去年在龍山寺見面、好心肝準備好要幫市府的忙、且有足夠的力量協助疫苗接行動等等,共11封簡訊。黃珊珊強調,「跟我來往、通聯的,都是我的朋友,不是許金川醫師。」

黃珊珊與友人line通訊紀錄-8。(圖/黃珊珊提供)

 
而6月7日,Ben再次代轉傳訊息,內容是許金川特別寫給黃珊珊的一段話,黃珊珊說明,「如果我跟許醫師很熟,他應該不會再去找我的朋友,然後寫這樣一段話給我,這應該是很明確,因為他跟我不認識,他沒有我的聯絡方式,所以他只能找他的朋友,認識我的人,幫他轉這個訊息。」隔日,許金川醫師再次透過同一位朋友,轉傳訊息給黃珊珊,表示「已拿到150支疫苗,晚上10時前全部打完」文末寫道,「可以再撥一些給我們,我們一天可打1000人。不會輸給任何醫療院所,謝謝珊珊副市長!」

黃珊珊與友人line通訊紀錄-9。(圖/黃珊珊提供)

黃珊珊說明,8日收到Ben轉傳的簡訊時,其實她根本沒有仔細看,因為晚上身體不舒服,都在仁愛醫院休息跟打點滴,直到9日一早她才發現媒體爆出有診所漏夜施打疫苗,黃珊珊才緊急聯繫Ben,索取許金川的聯絡資訊。事後黃珊珊也向Ben表示,不明白為何許金川要謝謝她,她根本沒有幫忙,也沒有告訴衛生局,「他是不是有在外面亂說我有幫忙什麼的,就真的會害死我。」

黃珊珊與友人line通訊紀錄-10。(圖/黃珊珊提供)

黃珊珊表示,「我當民意代表10幾年,合法的、不合法的,我們心裡都有一把尺,能做的、不能做的,在我的擔任副市長之後,我相信很多的請託,都是到我為止。」黃珊珊強調,心裡都有一把尺與界線,能做的我們就會盡力去做,包括議員、民間企業、民眾,為民服務都是盡力而為,但是不能做的,「絕對不可能去要求基層、市政府官員,去做任何違反規定的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台北市#好心肝#黃珊珊#診所#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95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