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公園聚賭警逮14人 最高罰420萬


發佈時間:2021/07/0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00

公園群聚賭博,14個人落網,違反防疫規定,最高罰420萬!三重大同公園,民眾檢舉有人群聚,警方去勸導發現,懷疑在場的人賭博,由於都有人把風,警方喬裝路人或住戶,從制高點蒐證,確認開始下注後,立刻抓人,也起獲20多萬賭資!

圖/TVBS

 
看準時機,員警四面包夾!

員警vs.聚賭嫌犯:「把人都帶過來,防疫期間還在群聚。」

原來公園裡頭,一群人聚賭,全被埋伏警力,逮個正著。

 
員警vs.聚賭嫌犯:「你的錢齁,來!看好。」

圖/TVBS

白花花鈔票被員警拿在手上,一張一張數,聚賭群眾你看我我看你,全部傻眼!警方調查,聚賭地點在新北市三重的大同公園,65歲的黃姓主嫌,看準公園空曠,四通八達難以取締,又有茂密樹蔭遮蔽,在這裡開啟露天流動型賭場,經過多日的場勘,5號下午3點多,30名警力兵分四路,一口氣逮到14人,現場查扣賭資、抽頭金20萬2800元,還有象棋和骰子等賭具。

附近民眾:「太過分了,現在這期間,真的是吃飽太閒,吃飽撐著。」

圖/TVBS

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你們這些喔,公園封起來了還在這邊賭博,都不會怕喔,大家都在防疫,你們這邊破口。」

附近民眾多多少少都知道有人聚賭,只是不想惹麻煩檢舉,只是現在疫情期間,竟然無視防疫露天賭博,拿生命安全開玩笑,如今通通被逮,最高開罰420萬,這下賭博錢被查扣,還要先繳罰款,值得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民眾#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2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