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不住了?4人揪登山 6旬男疑心肌梗塞不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30

三級警戒,不少風景區都進行管制,但南投有民眾悶太久,揪朋友一起去非管制的守成大山爬山,其中一名60幾歲男子,突然身體不適倒地,消防連夜救援仍不治。

圖/TVBS

 
救難人員在山林裡,找到受困民眾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先將他用繩索固定好,派直升機將遺體吊掛下山。

4日晚上消防接獲通報,60幾歲台中男子,跟朋友去南投仁愛鄉爬山,在守成大山準備下山時,突然倒地失去意識,當時山區起霧,無法用直升機吊掛,搜救人員徹夜搜索,徒步走到意外現場,5日凌晨找到男子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南投林管處副處長李志珉:「守成大山南東嶺山歸屬森林遊樂區,無林務局施設步道也不在國家公園範圍,因此不屬防疫期間公告禁止的區域。」
 

守成大山沒有進行管制,但三級警戒在家悶太久,一行人出來爬山透氣,卻沒想到過程中,男子疑似心肌梗塞,同伴CPR搶救仍不治。

圖/TVBS

南投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吳嘉宏:「(評估)覺得他需要立即後送來急救,(申請)由直升機來後送,因此我們將他搬運到附近,一個比較空曠的地點,開闢10X10公尺的吊掛點。」

消防也呼籲疫情期間,希望能夠暫緩登山,以免增加消防救援負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39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