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5人群聚打牌!員警「敲門沒人理」守40分屋主探頭遭逮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47

又是群聚!桃園警方接獲民眾檢舉,一處公寓民宅,有人群聚打麻將。但員警到場後不管怎麼敲門,都沒有人回應,索性直接站在門邊等待,約莫過了40分鐘,屋主以為警方離開了,探頭察看馬上被逮個正著,「裝傻行動」宣告失敗。另外花蓮玉里鎮民廣場公園,又有3名女子一起吃臭豆腐,還一直不願配合開單。

圖/TVBS

 
員警vs.群聚民眾:「有超過5個人嗎?」

員警進到一間民宅,詢問這裡有多少人共處一室,有沒有違反群聚規定。

員警vs.群聚民眾:「我們還沒開始玩(麻將)啊,還沒開始玩,這時間你不會等到7月12之後再說喔,所長在那邊撞門都不開。」

 
語氣好無奈,因為為了進來,花了好大一番功夫。

圖/TVBS

5日下午2點多,桃園警方獲報中山路一棟公寓,住戶群聚打麻將,上門後怎麼敲門都沒人應,但員警努力不懈直接站門口,大約40分鐘之後莊姓屋主頭探了出來,馬上傻眼怎麼警察還在。

員警vs.群聚民眾:「明明就5個,還說4個,沒打...我在那邊坐...我又沒打。」

屋內的人一開始還向警方說謊,表示只有4個人,結果員警還在麻將間找出第5個人,確實違規。

員警vs.群聚民眾:「這我表妹,我表姊,喔你們鄰居、家人喔!對。」

在花蓮也有人違規群聚,不過是在戶外,5日下午3點多有10名家庭成員,不好好待在家,跑到花蓮市南濱公園戶外舞台區聚集聊天,被巡邏員警發現,恐怕一個人會被開罰至少6萬元罰鍰。

圖/TVBS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全案將會移請花蓮縣衛生局來做一個裁罰。」

就算花蓮已經好多天0確診,但還是不能鬆懈,而且不只不群聚就沒事,3日傍晚5點多,民眾檢舉玉里鎮民廣場公園,又有3名女子一起狂嗑臭豆腐。

員警vs.吃臭豆腐民眾:「人家報案了,因為剛剛很多人在這邊吃,我們才會過來的,我們才剛剛過來,很多人在這吃...對我知道,可是沒有辦法,麻煩你一下不要這麼嚴厲吧!」

其中一名女子不願配合警方,還繼續低頭猛吃,一直跟警方狡辯明明沒超過10人群聚,為何不行吃,警方無奈只能請衛生局到場,戶外飲食滿足口腹,還得吃上罰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民眾#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83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