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議長隨扈打人 嗆「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記者 吳淑萍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9:13

雲林縣議長的黃姓隨扈遭指控,因為拿彈弓打野狗被勸阻,衝入檜木工廠,毆打屋主的友人,又撂人再來打,嗆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屋主看到朋友頭破血流,下跪拜託別打了,深怕朋友被打死。隨扈反控,已和當事人和解,是屋主嫌賠償不夠。

圖/TVBS

 
穿吊嘎的是雲林縣議長的隨扈黃姓警官,他衝到屋內追打,被打的是屋主的朋友,招架不住連連往後退,穿黑衣服的屋主,聽到聲響衝出來制止,不知道兩人發生甚麼事,只顧著先隔開雙方。

這是第一波衝突,起因是剛剛隨扈騎機車來,拿彈弓打小狗,旁邊屋主友人看到了,出言質問。

屋主說,朋友問他為何打狗,就遭毆打。隨扈被勸退之後,又回來了,還撂人。

 
圖/TVBS

這一次隨扈的朋友先衝進來打人,緊接著隨扈也拿著長棍來,還有第二個朋友,也帶長棍加入戰局,三打一。屋主的朋友被打得頭破血流,拉起衣角擦掉臉上的血跡。

事發在7月3日,雲林水林這家檜木工廠。屋主指控,雲林縣議會議長的黃姓隨扈,喝了酒騎車追打小狗,剛好朋友看到了,出言說為何要打狗,招來橫禍。屋主說隨扈嗆他朋友,不知道我是誰嗎?眼見朋友頭破血流,還下跪拜託不要打了。

屋主:「他一直打不放過他知道嗎,(你就跟他下跪嗎)不然怎麼辦,我叫他不要再打不然會打死,意思說我朋友不認識他。」

圖/TVBS

傷者就醫縫了10多針,和隨扈36萬和解,屋主說他要出貨給客戶的木材和板子毀了,並未和解。隨扈表示因為野狗到雞舍咬了雞,才用彈弓驅趕,反控屋主是嫌錢拿不夠多。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警官:「他之前跟我要求16萬,我說我做不到我沒辦法10萬啦。」

議長隨警27年,是偵查佐,雙方是鄰居,反目成仇,警方調查,事發當時輪休返家,認為處事不當造成紛爭,行政處分申誡一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調查#機車#衝突#賠償#鄰居#毆打#雲林#工廠#就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9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