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市價6千萬!K他命藏禮盒 台嫌在泰落網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5:04

台泰警方聯手破獲毒品走私案,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企圖把30公斤、黑市價格超過6千萬的K他命,夾藏在香皂禮盒中,以空運方式闖關來台。受到疫情影響,K他命價格翻倍漲,現在每公斤超過2百萬,嫌犯看有利可圖,答應販毒集團以40萬酬勞,到泰國運毒,幸好警方及時攔截。

圖/翻攝自YouTube

 
好幾箱香皂禮盒堆滿地,包裝精美打開一看,裏頭夾藏一包包白色粉末,這些都是毒品k他命,共30公斤市價超過6千萬,原本要從泰國走私來台,幸好及時被警方攔截。

記者簡育琦:「嫌犯因為缺錢花用,看準這趟任務的酬勞高達30、40萬,冒險跑到泰國運毒,而他把毒品夾藏在香皂禮盒中,企圖用香皂香味,來掩蓋K他命的氣味。」

圖/翻攝自YouTube

台泰警方攜手偵破跨國毒品走私案,嫌犯是他32歲的徐姓男子,落網時辯稱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徐姓嫌犯:「我第一次做,不知道幾天啊,我才第一次做而已。」

泰國自從去年四月疫情爆發後關閉國境,徐姓男子今年五月,先飛往柬埔寨再偷渡到泰國,落腳在曼谷一處獨棟民宅,附近住戶看到陌生台籍男子形跡可疑,向警方舉報,泰國肅毒局和刑事局組專案小組,發現嫌犯曾到知名的洽圖洽市場,購買數十箱香皂和線香禮盒,16日上門搜索果然查到大批毒品。

圖/翻攝自YouTube

刑事局國際科長鄢志豪:「去年1月迄今共計查獲多案,臺泰共同查緝跨國走私毒品案件及數量,並未因疫情而降低查緝能量。」

幕後主嫌還在追查,警方不排除疫情微解封,國內毒品市場需求量增,疫情前k他命每公斤價格約一百萬,現在已經翻倍漲到超過2百萬,龐大獲利讓販毒集團甘願鋌而走險,若真的流進台灣,可供上千人吸食,幸好警方搶先一步,把毒品攔截在境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微解封#記者#警方#解封#市場#台灣#泰國#毒品#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082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