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公寓民宅氣爆男租客灼傷80% 波及20戶鄰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4:28

台南東區一間五樓公寓的一樓民宅,凌晨發生氣爆意外,威力之大,直接炸垮後方牆面,更波及周邊20多戶住家,門窗汽機車都損壞,民宅內的男房客,全身80%的二度灼傷,消防隊找到人時,他趴在臥室,全身百分之80灼傷,被緊急送醫,連隔壁的住戶,也被氣爆威力嚇得換氣過度送醫。

圖/TVBS

 
路口的監視器記錄下氣爆瞬間,一爆炸之後,玻璃碎裂,到處飛散。

消防員vs.附近住戶:「自己先拍下來,你們到時候沒有辦法傳給他,你躺好。」

女住戶有些喘不過氣,躺在擔架上,她臉色發白,因為樓下氣爆,巨響加上晃動,她被嚇得換氣過度。

 
附近居民:「不知道我們都在睡覺,就爆炸了。」

圖/TVBS

巷子內滿地碎玻璃,盆栽東倒西歪,消防隊第一時間抵達,氣爆的民宅,一樓最後方,磁磚門框全裂,牆面像被轟炸過一樣,就在這時,警消在臥室,發現一名男子趴在地上,全身多數燒燙傷。

後甲分隊分隊長馮韋翔:「很多散落的碎玻璃,然後進去現場勘查的時候發現,有一名男性患者他倒臥在臥室。」

就在18日凌晨12點多,台南東區,裕農路726巷內,五樓公寓的一樓發生氣爆,傷患是31歲高姓男子,他是房客,全身百分之80面積,2到3度燒燙傷,獲救時意識還算清楚,他說準備點菸,接著就發出轟然巨響。

圖/TVBS

後甲分隊分隊長馮韋翔:「到達的時候就是他是趴在地上,可是還可以做回答,我們就是當下詢問他事發前在做什麼事情,(他怎麼講)他就說他要點菸。」

鄰居透露,這名男子從事水電工作,原定下週退租,沒想到卻在搬家前幾天,發生氣爆意外,造成一人燙傷,另一位女子驚嚇過度送醫,還有20多戶民宅,門窗車輛毀損。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送醫#意外#機車#消防#台南#工作#監視器#鄰居#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14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