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我續攤!3男闖屋揪喝酒遭拒 竟藉酒膽囂張刀棍砸窗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9:56

找朋友續攤遭拒,男竟然持刀砸窗!3名男子在家喝酒,一路從半夜喝到天亮,後來臨時起意,去新北市三重找朋友繼續喝,但屋主表明在睡覺,也拒絕開門,其中一人竟然拿出鐵棍、開山刀砸破窗戶,警方獲報後到場,動手男子被玻璃割傷,先協助送醫,也管束另外兩人,事後依照毀損等罪法辦!

圖/TVBS

 
兩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儘管已經被員警架住,但兩人就是冷靜不下來不斷叫囂。

鬧事男子 vs. 員警:「你是在說什麼啦,怎樣,你是要跟誰,來啦。」

直接把人拉倒,幾名員警幫忙把人壓制在地,他們才終於乖乖就範。

 
隔壁大樓警衛:「我在那邊澆花的時候,他就是那個拿開山刀出來。」

18日早上七點多,警衛才剛到三重這處社區上班,就看到三名男子拿著開山刀,從隔壁大樓衝出來,但怎麼會一大早就有人,跑到這裡鬧事。

圖/TVBS

記者郭穎:「當時3名男子來到這處社區,想要找朋友喝酒聊天,沒想到被對方拒絕之後,其中一人竟然想要強行闖進去,還砸破對方家中的玻璃窗。」

身穿白衣的27歲顏姓男子,和弟弟以及朋友,從半夜開始喝酒到天亮,臨時起意要找汪姓友人續攤,但三人都到了家門口,對方卻表示在睡覺拒絕開門,讓顏姓男子覺得很掃興,竟然拿出開山刀和鐵棍,砸窗叫囂。

附近住戶:「就是早上有被吵起來所以說,所以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顏姓嫌犯衝動砸窗,還讓自己的手也受了傷,員警先將他送醫再帶回派出所,事後調查發現他曾有傷害前科,還是毒品列管人口,這回一大早就到朋友家搞破壞,被依毀損侵入住宅,以及社維法送辦。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第一個發現反而是他們沒有戴好口罩,所以我們也先補上一張,他們未依規定來戴口罩,來予以裁罰。」

三人酒醉鬧事,其中兩人口罩連戴都沒戴,罰單再多一張,黃湯下肚找朋友麻煩,除了面對刑責,雙方友情恐怕也像被打破的窗戶,碎了滿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記者#警方#送醫#調查#口罩#新北市#員警#新北#戴口罩#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26

0.2349